哈嘍,大家好,歡迎點擊右上角關注,每天閱讀育兒好文哦導讀:很多孕媽媽在懷孕初期的時候,身體都會出現一系列明顯的妊娠反應,最難熬的就是孕早期的時候后,很多孕媽都會反應自己在孕2月的時候,每天胃燒心脹氣,打嗝干嘔吐酸水,整個人都被折騰得渾身無力。有的孕婦由于早期的各種反應,進而影響到了自己的身心健康,出現一些不良的情緒。雖然這些難受的問題會隨著寶寶月份的增長而漸漸消失,但在孕早期的時候,又有什么緩解的好方法,來讓孕婦更好受一些呢?一、孕早期為什么會有這一系列的妊娠反應?對于很多生過孩子的媽媽們來說,最難受的莫過于剛剛懷孕以后的前一到三個月,在這段時間里屬于孕早期,一些身體不太好的孕媽來說,往往都會出現嚴重的孕吐反應,并且胃口也沒有之前的那么好,而這些讓孕媽異常難受的妊娠反應,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懷孕以后,體內的激素水平有所改變。體內會分泌出大量有助于胎兒穩定的孕酮激素,而這就會導致全身的平滑肌松弛,肌肉力量不足就會導致腸胃的蠕動功能下降,延長胃排空的時長,進而引起胃酸分泌過多的情況,因此也就出現了我們所說的燒心脹氣。由于胃部的消化功能出現了問題,那么孕媽們吃下去的東西就很難得到及時的消化,也會因此而產生一些惡心、想吐的情況,加上身體技術水平的改變,對于一些氣味也會變得更加的敏感。二、我們要做什么來緩解這些早期的妊娠問題呢?雖然上面說到的情況都是孕婦們普遍存在的問題,但要是過于強烈的妊娠反應影響到了身體和胎兒的發育健康,那孕媽們就需要重視起來了,想要讓自己每一頓飯都能吃得更好一些,我們可以從以下幾點來緩解一下:1、選擇合自己胃口的食物很多女性在懷孕以后,口味也會發生一定的變化,而嗜酸是大部分孕婦們的口味轉變,而酸的食物能夠起到很好的開胃和促進消化的作用,能夠有效的舒緩妊娠反應帶來的不適。而孕婦在平時的飲食中,也可以多吃一些自己想吃的東西,符合胃口的食物,會更容易入口,之后的的反胃情況也會相對弱一些。2、以少吃多餐為主,一次不要吃太多我們上文也有指出由于體內激素的作用,孕婦的腸胃消化功能有所下降,因此對于食物的消化能力也會明顯的不足,如果一次性吃太多的話就會出現消化不良,腸胃脹氣等等的問題。為了能夠讓吃進去的食物得到更好的消化,那么孕婦就要以少吃多餐為主,一次不要哦吃太多,以免出現積食。飲食上為了能夠更好的幫助消化,孕婦們可以選擇一些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細嚼慢咽,避免那些油膩、煎炸類的食物。3、保持周圍環境的清新,避免接觸刺激性氣味孕婦在早期的妊娠反應中,產生孕吐的一大誘因就是聞到了一些不良的氣體,而這些帶有刺激性的味道,就會導致反胃。所以,孕婦居住的環境空氣一定要流通,家里可以經常打開一下窗戶給室內換換氣,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室內空氣太過悶熱很容易會讓人產生不適。而像一些檸檬、橘子、柚子等的氣味清香的水果果皮,也可以派上用場,偏酸的味道能夠抑制住孕吐時產生的惡心的感覺。重要提示:孕早期的各種妊娠反應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體內激素水平的改變而導致的,孕婦可以選擇符合自己口味的食物、以少吃多餐為原則,來緩解各種孕吐脹氣等問題,同時也要保持自己周圍環境的清新度,避免刺激性氣味。今日話題:各位孕媽們,你們早期的妊娠反應強烈嗎?具體情況如何?歡迎留言討論!我是格格,育嬰師,家庭教育指導師,多平臺簽約作者,親子閱讀推廣人。關注我,為您帶來實用的孕產、育兒知識,有困惑和疑問,請給我留言。歡迎大家收藏,點贊,轉發,評論。

營銷學是企業必備的一門學問,更是任何生意人必須具備的基本功,因為它是解決企業生存的一門學問。最近有些朋友看到我以前分享《財商思維》的文章,里面第一個點就是提營銷學,就找我提問:如何學習營銷?那么今天我就分享一下到底應該如何系統學習營銷學?營銷學,我在早期有分享過一些點,實踐營銷案例是比較適合入門的人學習,因為你從中可以得到很多的框架和啟發,作為基礎入門鋪墊。但是如果想系統學習,就需要從以下幾個角度進行系統學習。一、客流我在私域流量池內容也多次提到過,今天所有生意不好的真相,無非就兩個問題1.客戶太少2.來消費的人太少任何生意不好的原因,都是收入的問題,而收入的問題,普遍都是客流量的問題。如何引爆客流量,如何吸引更多的客流量......這些都是你必須要具備,系統學習的。如果客戶都不知道怎么搞,你扯什么產品好,市場需求大,成交率多牛也白塔,因為你沒有客戶。很多時候,我們不管是給自己的企業生意做策劃,還是別人的企業做策劃,解決生存問題或者倍增業績的問題,把客流量給解決了,企業生存或者賺錢的問題,就自動迎刃而解。二、渠道如果你研究過五行、金、木、水、火、土,你一定知道一個點,也就是水生萬物。企業的五行:資金/(金/)、團隊/(木/)、渠道/(水/)、營銷/(火/)、產品/(土/)渠道就是水,水生萬物,這個點比營銷更重要。所以,學會建立渠道以及借力渠道,這個是你必須要具備的。三、診斷學會診斷是學習營銷學必不可少的基本功,不懂得診斷,任何營銷策略、方案、套路、技巧......都是瞎扯淡。就像最近很多人問我,怎么獲取更多的客流量,我答都不答,為什么?原因就是我并不清楚他的實際問題,是因為它的產品不好導致缺乏客戶,還是他的競爭對手比他強缺客戶,還是別人根本就不知道他,還是他自己宣傳有問題.......一系列問題。營銷本身跟醫生是很像的,你今天不可能找一位醫生跟他講,我病了,你給我開藥吧,你說醫生會開嗎,不可能的,搞不好還把人給治死。今天如果你不會診斷,比如自己缺乏客流,或者被人問你客流問題,你就瞎扯淡給他各種客流引爆策略、技巧、方案......我可以告訴你,這是亂開藥,萬一是它產品本身就不行引起的,你給它的客流方案搞的人來得越多,它死的就越快,最后企業是怎么倒閉的都不知道。所以,診斷是你學習營銷學必須要具備的基本功。四、盈利模式其實今天你學習營銷也好,做營銷方案也罷,其實核心都是圍繞著賺錢而已,不管是想擴大盈利,還是想避開競爭對手,還是想實現簡單輕松一些,又或者說是解決投資風險問題,重資產問題,現金流問題,盈利模式是你必不可缺的基本功。五、系統運營這第五個點呢其實就是成交流程啊,品牌運營啊,活動方案啊,前端后端鎖客、留客,方案設計,方案優化,產品提命名,產品提魂,戰略布局,等等這些東西了。要想系統的學習營銷學,內容還算是有點多,以上每一個點也都是連貫應用的,確實一個都容易出問題,也成不了營銷大師。今天就分享到這里吧,希望我的分享能夠給你不一樣的收獲或啟發!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國際書展雜誌收書時間訂購優惠2020年科普雜誌新竹哪裡訂美國時代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商管財經雜誌台中哪裡訂
2020年美國商業週刊哪裡訂便宜 國際書展商業周刊台北哪裡訂 亞洲週刊內容,小學生、國中生、高中生、大學生學英文適合嗎? 2020年Fortune哪裡訂便宜 美國時代雜誌彰化哪裡訂 遠見雜誌訂閱 免費送禮物? 時代雜誌太多國際新聞又不關我的事? 國際書展Forbes苗栗哪裡訂 2020年National Geographic台北哪裡訂 看天下雜誌或空中英語教室英文會進步嗎? 2020年探索頻道雜誌台中哪裡訂 讀者文摘怎麼訂閱最便宜 美國遠見雜誌哪裡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i76et91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